close
對你 我毫無保留
任何事情都願意分享
對我 你築起城牆
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

兩年多來的電話裡聊天
好像是我在唱獨角戲
很少很少 你會跟我分享你的生活
你說 想聽我的聲音
不知道是你的情話還是實話
但是我想更加了解你
說真的我不知道你的想法
你的心防 是一道我永遠跨不過去的城牆

你說 我變了
兩年多來我攻不進這座城
所以我改變了
但對你的情 我沒變過
我一樣愛你的
從你這麼在意我的改變
我看的出來你一樣愛我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 親愛的

我聽說 男人很不會表達
所以很多事情放在心裡
我就當作你是這樣的男人吧
不跟你計較這些
因為我知道你為我付出的很多很多
謝謝你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